我的内心全是悲剧的种子

【MingXKit】 对付傲娇的办法(上)


前提:Ming去了别的城市实习,独留Kit独守空校


“笃笃”
“Kit,这胼胝体有这么好看吗?你已经盯着这张纸看了十分钟了。”Beam实在是忍受不了身边人放空的傻样,敲了敲桌子让他回魂。看着Kit被自己吓得哆嗦了一下,Beam叹了口气,无奈的伸手抱住对方的头,用力的晃了晃:
“喂!!!Ming那小子不过就是去参加个实习,才离开两天而已,你看看现在的熊样。”
“我没有……谁说是因为他啊?!”Kit反应过来之后,反射性的拔高声音:“我是……困的好不好?他走了我正好开心没人粘着我呢!我……”
话还没说完,Kit发现一旁的Beam已经低下头,再一看四周,哦。

原来在上老教授的解剖课啊……



终于是下课了,Kit追上老教授的步伐又是道歉又是许诺的,终于算是博得了人家的原谅,以免教授给他记上一笔,期末挂了科可不是那么好玩的。

“喂,Hello Kitty。”Beam从后面追上来勾住Kit的脖子:“我说,要不你去找Ming他们吧,反正我们今天开始到周末也没有课。”
“我去找他干嘛啊?我躲还躲不及呢!”Kit卸下担在自己肩膀上的手臂,一脸的正义,好像这个提议有多过分一样。
“哦,那好吧,那就得我和Forth过去了。”
“怎么了?有什么事儿吗?”
“唉,刚刚我接到Forth的电话,他说Ming有一份必要的证明忘记带走了,得给Ming他们送过去。”Beam眼角瞄着Kit若有所思的表情,继续开口:“唉,我本来计划着想和Forth出去玩上三天呢,Ming他们现在在的那个城市我还不想去,看来计划泡汤了啊,泡汤了。”
Beam转过身,突然拉起Kit的手,脸上挤出哀求的表情:“Kit,你就去吧,啊?你就帮我去一次呗~你也知道,我们医学生空课的时候简直少得可怜,你忍心破坏你兄弟我的幸福吗?啊~你就去嘛~”
“好好好好好,我去。”Kit连忙挣开Beam的手,说实话他被Beam这样求着,身上都起了一层鸡皮。
“好!那我今天晚上就把证明给你。Forth还等着我吃饭,我先走了啊~拜拜”

Kit看着逃跑的Beam,总觉得自己好像掉进什么坑一样。不过心里偷偷点起的小期待还是让他兴奋了起来。

【一定是因为要出去度过假期!绝对不是因为那个臭小子!】



第二天下午,Kit拎着自己的小行李箱,包里装着那份被Beam千叮咛万嘱咐“一定不能打开的”绝密文件,站在自己定好的酒店门前。
放置行李,洗澡,吃饭,去找Ming。

多多少少带着恶作剧的心态,他并没有提前告知Ming他会来。看看时间,已经快要晚上九点,只是不知道现在Ming还在不在实习的地方。

Kit还是决定去碰碰运气,要是Ming已经离开了,再打电话也不迟。还没走到门口,他远远的就看见高高瘦瘦的Ming,被四五个人围在中间,说笑着从单位走出来。
Ming是天生的聚光点,长相帅气,为人也风趣,又带上一点自来熟,无论走到哪里,都会是人群的中心。平时自己只看见过他和Yo学弟在一起玩闹,还没有看见过人群中的他会是什么样子。Kit突然冒出一个想法,就转身藏在车后,等着Ming他们走过去,拉开一段距离之后,自己再悄悄的跟上去。
这种莫名的跟踪氛围突然就让Kit兴奋起来,也许,他今天就能看见平时那个在自己面前和大金毛一样的学弟,另外的样子呢。

然后,Kit就跟着他们进了酒吧。

“.…..”
【哇靠!这小子生活都是这么恣意的吗?下了班就往酒吧跑啊?】

Kit选择了吧台比较暗的地方,十分不满的盯着那边沙发上的Ming。同行的四个人,里面有一对情侣,剩下的两个女生一直在和Ming聊天喝酒。而Ming也是来者不拒,一边喝酒一边摆出那种迷死人不偿命的样子,把两个女孩子哄的满脸通红。

Kit怎么也没想到会看到这么粉红的一幕,虽然这在酒吧里是再正常不过的场景,有人搭讪有人迎合,在别人看来也只有羡慕那个坐在中间的小子的桃花运。

那么出挑的少年,有人追捧也是再正常不过的,Kit也多多少少听说过这大少爷的风流之事,可当真的目睹这一切的时候,Kit却感觉自己的四个心腔被海绵塞得满满的,生生堵得人透不过气。

【去他妈的喜欢我,和别人在一起不也生龙活虎的吗?】
【呸,臭小子】
【老子再信你才见鬼!】

Kit低着头,看着手里的酒,突然觉得自己跟个笑话一样。
大家都说Ming很喜欢自己,自己也能感受到那人时不时传递过来的真心。可是他很清楚自己那从小被宠大的性子,娇纵,任性,发起狠来嘴巴毒的伤人伤己。二十多岁了,自己也交往过几次,可是大多时候,对方都会因为受不了自己的臭脾气而选择分手。次数多了,Kit也不太相信自己能找到可以忍受自己坏脾气的人,他也怕自己这一次动心,结果还是会和以前一样。现在看来,幸好自己还没走出“答应”那一步。

【可能,Ming也觉得累了吧。】

Kit越想越憋气,越想越难过。可他又不能现在冲上去和Ming吵架,拿什么立场去争论呢?更何况,自己又不是什么波涛汹涌的美女……看着那边三个人的表演,那个bobo头的女孩子已经把手放在了Ming的大腿上,可是Ming......Kit甚至已经不想去看那少年的表情,只是仰头喝掉手里的酒,问过酒保卫生间的位置,付了钱,便起身准备离开。
Kit踉跄着穿过狂乱的人群,嘈杂而有力的音乐像是实体化了一样,占据着他周身的空间,一下一下伴着鼓点挤压着他的胸廓,逼着他吐出肺里仅存的那一点点空气。可能是呼吸太过费力,牵扯着心脏都开始一阵阵的发痛。
突然,Kit听见身后传来的一声熟悉的:“学长!!!!!!”
一回头,看见Ming正穿过人群向他这边走来。可能是喝的太多,看上去Ming走路都有点飘忽,但是眼神却清明得很。那人一声声的喊着他的名字,一步步的向他走进,眼里明明是欣喜若狂,可是Kit不知道为什么后背的寒毛都竖起来了。

他现在,一点都不想看见这个学弟。

Kit四处望了望,然后直接奔向那显眼的楼梯,打算躲到二楼去。可惜,腿短。

刚刚跑上楼梯的拐角,Kit就感觉到自己的衬衫被人一把拽住,然后就直直的撞进身后那人的怀里。

Ming死死地抱住自己身前的这个小东西,生怕一松手,这人就又跑掉。他把头埋进那人的颈窝,用力的嗅着那人身上熟悉的带点甜味儿的味道。他太庆幸自己刚刚往吧台上看的那一眼,一开始只是看见一个相似的人形,就有了兴趣多看上几眼,直到那人不经意的一个抬头,Ming总算看到了他的正脸。那一瞬间,蓄意灌下去的酒精从大脑中消退的干干净净。什么照片,什么前女友,Ming追上眼前这个微弓的背影,大声的喊着对方。没想到的是,那人听见这一声叫喊之后,跑得更快了。






今天就撸了这么多
至于Ming为什么要出来勾搭美女
Kit到底会怎么想Ming
呃……
= =

下章应该是会开车的

评论(7)
热度(13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毒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