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内心全是悲剧的种子

主Beam内心 ForthxBeam PhaXyo
暗恋向
邪不压正的典型案例



床上人的脸被氧气面罩压的微微变形,从窗帘缝隙中偷溜进来的一束光打在那人举起的左手上,光晕浮上手背,看上去有种要消失不见的错觉;轻轻颤抖的指尖拨乱了周围灰尘漂浮的节奏,恍惚之间,那根小指好像还好好的长在手上,没断过,也没疼过。
【你看,我连小指都没有了,这红线还怎么牵呢?】

【呐,pha,怎么说呢?我现在,好像还是很喜欢你。细想想从认识到喜欢并没有花费多久的时间,可你我相识这么多年,我一直都没那个勇气去告白,生怕说出口,就连朋友都做不成了。相比要承担失去的风险,我还是选择了每天插科打诨的“哥们儿”生活,不进不退,不得不失。我以为我们可以一直这样,甚至开始想象你是不是也有一点喜欢我。直到,直到那个下午,我和Kit仅仅是开着你和小学弟的玩笑而已,却看到你脸上那不相符的慌张和被人挑破心事的羞涩;还有你看到学弟留给你的情书时的欣喜若狂,我才意识到,我以为的 可能真的只是 我以为。
那件事过去之后,一直到上了大学,我们的生活平静的让我又萌生了新的幻想:是啊,不过就是一场无始疾终的青春期的遗憾而已,又能说明什么?我不还是一样在你的身边兜兜转转这几年?我变着花样的换女朋友,不,可以说是床伴了,只想看看你的反应。你知道吗?你上次那句玩笑一样的“Beam你要注意身体啊,别玩坏了。” 让我高兴多久!
【看,pha他还是会在意的!他会在意的!】我这样跟Kit说了好久,Kit也只是笑着摇摇头,我也只当他是羡慕,是羡慕!!!
可是那天,Kit突然跟我说,他好像在学校看见了小学弟,就是那个,你喜欢的那个小学弟。我慌了,像是正在梦中被人突然泼了一瓢凉水。被人打断美梦的滋味着实不好受,可我还是安慰自己,
【都过去这么多年了,怎么可能还喜欢着呢?】


结果,是我错了。
为什么,为什么他们身边这么多人,独独只让我难过呢?
为什么不让我和yo换个位置?为什么不让你和yo早点互知心意,互诉衷肠呢?
就连yo被搅进械斗那天,被砍掉手指的人是我,是我啊!
可我只能躺在地上看着你抱着昏迷的yo疯了似的冲向自己的车,对于我,一眼,一眼都没有。

凭什么?凭什么啊?!
我拿着红线在你身边来来去去快十年,我自己手上的红线已经破皮入肉,融血浸骨。再看看你,已经是别人的了。
也好。
这下手指也断了。
也好。】





“Beam什么时候能醒啊?”
“不用担心,他的头又没有受伤,麻药劲儿过了就快了。”
“他......他的手指......”
“哎呀Forth,你是有多不相信这里的医生啊!都说了接的很好!Ming!快把你学长带走!别叫他在这里走来走去,嘴里还说个不停,我快烦死了!!!”
“好好好,另外p Kit,你也别紧张,别再扣你裤子上的破洞了,那洞......更大了......”
“滚蛋!!!”




耳边这几道熟悉的声线,还真的是
好烦啊。
Beam挣扎着睁开眼睛,看着围在自己身边的人,
【果然,没有那个人啊。】
自己不光把感情输个彻底,就连肢体都变得残缺,想着想着,Beam整个人都被彻骨的凉意包围。
他尝试着转转头,想看看自己那算是留在了过去的小指;视线还未到达,大脑却先感受到了那来自左手的干燥火热的暖意。
Beam抬眼,只看见那人逆光的轮廓。
他说:“别担心,都在的,都好好的。”



嗯 没后续
就是脑洞产物
本来想虐的,写着写着就甜了
就是突然想起来自己曾经暗恋一个人的感情过度

所以说啊
不要暗恋
死得痛快也好过慢痛



评论(1)
热度(14)

© 毒奶 | Powered by LOFTER